Pages

Friday, August 7, 2020

iPhone用戶的出行伴侶Anker二合一超極充體驗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sendirisolo.blogspot.com

作為一個經常出差的人,每次出差的時候充電設備自然是少不了的,那麼電腦充電器,手機充電器,平板充電器,移動電源等等甚至要裝滿滿一袋子,其實是很麻煩的事情。不過這次出差的時候,正好我收到了Anker PowerCore Ⅲ Fusion 5K快充超極充(下面簡稱為Anker快充超極充),這可謂是解決了我出差的一個最大痛點了。

iPhone用戶的出行伴侶 Anker二合一超極充體驗_新浪眾測

此前我也使用過Anker推出的充電器,移動電源等產品,對於這個品牌還是非常有好感的。這一次推出的Anker快充超極充也是延續了Anker以往一貫的簡約設計,外殼採用的是純凈的白色,而充電介面則是採用經典的藍色,外觀設計很優雅。

iPhone用戶的出行伴侶 Anker二合一超極充體驗_新浪眾測

而且在細節的設計上,Anker快充超極充也非常用心,在插腳位置設計成了可摺疊的,摺疊起來非常好收納,很輕鬆的就可以放在背包里。同時,在包裝里還附贈了一個移動電源的收納包,防止將表面划傷。

iPhone用戶的出行伴侶 Anker二合一超極充體驗_新浪眾測

介面方面,Anker快充超極充擁有兩個充電介面,分別是一個USB-C介面以及一個USB-A介面,無論是A to Lightning的線還是C to Lightning的充電線都可以輕鬆使用。

iPhone用戶的出行伴侶 Anker二合一超極充體驗_新浪眾測

不同於以往我們的移動電源,需要單獨的電源線充電,這種直接可以插在電源上的設計非常方便,而且Anker快充超極充既然叫二合一,就是既可以當做充電寶使用,也可以當做電源適配器,直接給手機充電使用。

iPhone用戶的出行伴侶 Anker二合一超極充體驗_新浪眾測

整機只有一個電源按鈕,按鈕上也有四個小指示燈,標註了移動電源所剩餘的電量。

Anker快充超極充的USB-C介面支持PD協議,可以輸出5V/2.4A和9V/2A兩種功率模式,適配iPhone的快充協議,通過C to Lightning的數據線,可以給iPhone進行快充(iPhone8以上的產品支持)。

iPhone用戶的出行伴侶 Anker二合一超極充體驗_新浪眾測

而另外一個USB-A的介面,則是支持了Anker自家的Power IQ3.0技術,輸出5V/2.4A。那麼這樣的兩個介面,同時兼容了iPhone的PD快充以及三星小米使用的QC3.0快充,無論是哪家手機用戶都可以享受快速充電技術。

iPhone用戶的出行伴侶 Anker二合一超極充體驗_新浪眾測

這一次的出差,我就只帶了這樣一款Anker快充超極充出門就滿足了我多款移動設備的充電需要。這種二合一的產品,既是充電寶,也是充電器,在家裡或者是酒店的時候,將其插在電源上,一邊給充電寶充電,一邊還可以接上數據線給手機平板充電。

iPhone用戶的出行伴侶 Anker二合一超極充體驗_新浪眾測

而如果是在旅途中,Anker快充超極充又是一個擁有4850mAh電池容量的移動電源,採用LG21700電芯,性能配置上非常優異,電源容量基本上可以給我的iPhone充兩次電,作為iPhone的後備電量非常充足。

iPhone用戶的出行伴侶 Anker二合一超極充體驗_新浪眾測

值得稱讚的是,Anker快充超極充還加入了小電流模式,像我們現在可穿戴設備越來越多,比如手環,藍牙耳機等等其實充電時候需要小電流充電來防止產品過充。那麼在Anker快充超極充上,雙擊或者長按按鈕就可以進入小電流模式,方便給可穿戴設備供電。

經過這次出差,我對於Anker PowerCore Ⅲ Fusion 5K快充超極充可以說是讚不絕口,它滿足了我對於充電寶和充電器的兩項需要,我出差只需要帶著它就可以輕鬆搞定手機和平板的充電需要了。於此同時,小巧的機身和強大的性能,在出差的時候也減輕了我的很多負擔。在日常辦公的時候,插在電源上就是適配器,而出門的時候,拔下來就是滿電的移動電源,再也不用擔心忘記給充電寶充電了。這可謂是居家辦公旅行的必備神器!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August 07, 2020 at 01:58PM
https://ift.tt/33AlxI7

iPhone用戶的出行伴侶Anker二合一超極充體驗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https://ift.tt/3fC8J6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